close

今天的行程:

大阪環球影城 USJ  → 道頓堀

交通手段:

A. 日本橋 → 大阪環球影城 USJ :

   【地鐵千日前線】日本橋 → 難波

   【阪神難波線】難波 → 西九条

   【JR 桜島線 (ゆめ咲線) 】西九条 →  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

B. 大阪環球影城 USJ → 道頓堀:

   【JR 桜島線 (ゆめ咲線) 】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 → 西九条 

   【阪神難波線】西九条 → 難波

 

期待已久的環球影城~

想當初做功課也費了不少心思,剛開始是為了原定的櫻花季做準備 (最後沒有成行...   ,

所以光是研究官方網站買門票 + 快速通關就花了一點時間 。

所以囉~~ 這次安排環球影城就豪不費力了~~

由於是淡季 + 環球影城預測人數為「平常」以及「かなり空いている 」, 所以我沒有買快速通關票就直接殺過去啦~~~

至於門票,也是到了關西機場,在一樓 traval desk 才買的哩~

btw 附上大阪環球影城 USJ 人數預測網站給大家瞧瞧~ 

第一個:http://park14.wakwak.com/~usj/kon.htm

第二個:http://www15.plala.or.jp/gcap/usj/

 

 

 

第一站:大阪環球影城 USJ

交通手段:【地鐵千日前線】日本橋 → 難波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【阪神難波線】難波 → 西九条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【JR 桜島線 (ゆめ咲線) 】西九条 →  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

 

早早就查好這天環球影城營業時間 09:30- 20:00

內心計畫要還沒開門就衝去,最後一刻才出園區~

不過大家也知道,計劃就是這樣的咩~ 總是幹不上變化滴~

一到日本就好天氣,偏偏就遇上這一天給我整天毛毛雨.......... 偏偏就這天給我冷得要命 ...........

下雨濕冷就是會破壞一些事~  例如沒辦法太早出門、沒辦法玩到最後一刻~~~ 這類的~~~

自以為很有效率的抵達環球影城的時候,已經10:40~ 哈哈哈哈哈!!!!!

好啦不廢話~

 

一到達「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」站,就可以看到大大的環球影城看板~

已經有小孩迫不及待要先記錄人生了~

IMG_3064.jpg

 

耶~ 就在眼前了~

內心開始彭派~ (沒見過世面的野孩子....

IMG_8175.jpg

 

到這裡先和入口合影了一下~

大家有看到入口處有幾隻穿著聖誕服裝的聖誕少年少女嗎~

很多人在跟聖誕少年少女合影,不過大家也知道我和唒先生傾向離開人群....

IMG_8180.jpg

 

入園區以後以為要先抽哈利波特整理券,殊不知這天因為下與人少根本可以直接長驅直入~

進入通往霍格華茲樹林,整個氛圍相當魔法,

喔耶~前進哈利波特世界~~

然後我內心非常嗨~ 但是唒先生因為不是特別了解哈利波特的故事,所以沒有特殊感受~ (唉~

IMG_3065.jpg

 

走到一半會先遇到榮恩他老爸蒐集的麻瓜車,也就是人類的汽車囉~

IMG_8211.jpg

 

來了來了~

裡面就是活米村了~ 好緊張喔~

然後然後,這天陰雨綿綿,搞得很像是活米村下雪,蠻有趣的~

IMG_8186.jpg

 

進去以後先看到 9又4分之3月台 ,還有去霍格華茲的火車,

他還冒煙真可愛~

IMG_8202.jpg

 

雖然下雨,活米村還是很有人氣,

雨澆不熄大家內心的小火團阿阿阿阿~~~~~~~

IMG_8192.jpg

 

IMG_8205.jpg

 

由於鷹馬的飛行入口顯示要等待120分鐘以上,

所以我和唒先生決定去別處玩耍,先在活米村亂逛了一下~

期間參加了奧立凡德的魔杖選取儀式,就是小小show的性質~

排隊的路線可以看到完整的霍格華茲城堡。

IMG_3067.jpg

 

逛完活米村,稍微休息了一下,

路過大白鯊,排隊人還蠻少的,加上我是老人身體無法承受過多刺激,所以~ 就決定是他啦~

IMG_8218.jpg

 

進去以後就是一個漁村阿~

IMG_3077.jpg

 

來了,左邊已經靠岸的那艘就是我們要搭乘的船了~

IMG_8233.jpg

 

開始出現鯊魚~

IMG_8264.jpg

 

然後來點戲劇化的大爆炸, 爆炸以後整個變的溫暖多了~

IMG_8283.jpg

 

然後鯊魚就瘋狂出現在我旁邊,咬電線阿什麼的~

IMG_8295.jpg

 

然後他被電死了,看到了嗎,他燒焦了~

整體來說我很滿意,是很適合我的遊戲。

IMG_8316.jpg

 

接著唒先生和我吃了午餐~

話說因為我事先查了大家說園區內食物偏貴,滋味又一般~

所以我和唒先生帶了壽司去野餐。

 

用餐結束參加水世界的劇場,順便休息一下~ (老了時不時就得休息.....

大家有看過水世界吧~

就是有個小女孩的背上有前往陸地的地圖,男主角是個怪人(耳多後有腮,手腳有脯~

這是個有趣的秀~ 還蠻精彩的,玩累的人可以一邊看show一邊休息,恢復完體力繼續戰鬥 !!

IMG_8329.jpg

 

恢復完體力以後,

路過一個很少人的show 「浴火赤子情」, 再度參加(畢竟我是老人,就喜歡peace的行程~

表演一開始會解說拍攝電影的各種手法 (當然阿~ 我是聽不懂日語滴~~~

然後會出現近距離爆炸、建築物塌陷這類的,

前面講解部分很無趣,不過後來親自體驗電影情節就有趣多了~

最後建築物被火燒到掉下來下到一推人,大家都尖叫了~ 好好玩~ 哈哈哈哈

 

接著前進侏儸紀世界~

因為天氣太冷,決定先逛一下商店,順便取暖~ 哈哈哈 !!!!

jurassic store.jpg

 

看到飛天翼龍排隊時間60分鐘,就決定給他排下去了!!

不過大家也知道後來實際上排了超過60分鐘~  噗~

話說這遊戲後來讓我崩潰了~

第一:排隊的這段期間,莫名的冷,這天就這段時間最冷~

第二:排隊路線沒啥遮蔽物,就得一直撐著傘...

第三:快要輪到你的時候,工作人員會要求你把身上有可能掉落的物品取下,我拔掉圍巾跟毛帽以後快往生.....

第四:遊戲過程全程加速,老人身體的我根本承受不了,事後就是一直快吐了.....

 

飛天翼龍結束後,我跟唒先生說今天就這樣了,我無法再從事任何一個遊戲了~

這時候經過蜘蛛人,唒先生以為那是很和平的遊戲,就帶我進去了...

然後,在工作人員發放3D眼鏡的那一刻,我就知道我完了....

果然,玩到一半我快死了,唒先生發現以後不知道哪來的塑膠袋,

迅速地給我以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   我吐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吐了一口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結束遊戲以後,我就像 walking dead ,

唒先生為了安撫我,趕緊帶我到大聖誕樹前拍照~ (畢竟我就喜歡這種無聊的行程~

IMG_8369.jpg

 

經過聖誕樹的安撫以後,好像好了一點(自己覺得....

決定要在離開園區前再次前往哈利波特世界瞧瞧~

see~ 剛入夜的活米村是不是很美~

一點點燈光+ 聖誕裝飾 ,真是夢幻~ (真的很不想離開~

IMG_8376.jpg

 

anyway, 還是到了要出園區的時候了~

於是默默往園區出口的方移動,

然後再一次逛一下小小兵的商店~

是不是很想買~ (偷偷的說,我那天腦波很強,沒有被催眠~

小兵shop.jpg

 

然後這裡有一台在製作小小兵小蛋糕的機器~ 相當有趣~

 

太陽下山後的園區變得莫名的美麗,可能是燈光營造的效果吧 !! (真的很容易被操縱耶我....

IMG_8379.jpg

IMG_8386.jpg

 

離開USJ前,再跟USJ的地球合影一下~

然後就跟USJ說掰掰惹~

universal ball.jpg

 

 

第一站:大阪環球影城 USJ

交通手段:【JR 桜島線 (ゆめ咲線) 】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 → 西九条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【阪神難波線】西九条 → 難波

 

出了難波站,一下下就可以走到道頓堀了。

雖然來過很多次了~ 還是很俗氣的拍了一下固力果的跑跑人~

IMG_8414.jpg

接下來就是逛逛街阿,吃吃飯啊什麼的~ 然後結束這一天。

 

【番外篇】

話說這趟七天六夜的旅行我帶了兩雙鞋鞋來陪我~

1. 去義大利時就知道他會進水,但是不下雨的時候挺保暖的便宜貨雪靴。

2. 超級平底 + 完全不防水 +中看不中用 的 灰色平底鞋

旅行的前五天,天氣都很好,所以我就穿著會進水的雪靴到處趴趴走~

果然也都沒讓我失望,保暖的很~

但是大家也知道這天下雨了,

然後就在剛進園區的時候,水勢就已經一發不可收拾~ 進攻到我的襪子了..............

所以一整天我都穿著嚴重進水,並且發出啪茲啪茲水聲的雪靴行動,

各位,真的是痛苦萬分啊~~~~~~~~~~~~~

回到飯店換上超級平底 + 完全不防水 +中看不中用 的 灰色平底鞋以後,

立刻上街買了一雙新鞋。

然後不用多說,這雙超級平底 + 完全不防水 +中看不中用 的 灰色平底鞋,

在買鞋的路途上當然也是整雙濕透,並且滴水的慘狀收場~

 

arrow
arrow

    jdj6210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