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的行程:

桃園機場 → 關西機場 → 京都車站 → 烏丸御池 (哈頓飯店 check-in) → 錦市場 、 錦天滿宮 、新京極逛逛

交通手段:

A. 桃園機場 → 關西機場:日本航空

B. 關西機場 → 京都車站:Haruka (買 ICOCA + Haruka 套票)

C. 京都車站 → 烏丸御池:地鐵烏丸線

D. 烏丸御池 (哈頓飯店 check-in) → 錦市場 、 錦天滿宮 、新京極逛逛:雙腿萬能˙

 

 

這天終於讓我盼到要出去玩的這一天了~~~

四點多就起床了,前一晚兩點才睡,只睡兩個多小時阿我~

訂了五點二十的計程車要到台中高鐵,中途司機還向唒先生和我推薦一間早點-嘉義米糕,

然後說順路,帶我們去買了,還有他自己也買了..... 哈哈哈

 

到高鐵站門口 (根本還沒開門...一推人推著行李廂在門口等

唒先生和我走到旁間必須吹冷風,但是有椅子的地方休息,順便吃起米糕來了,如果沒有米糕根本沒辦法受冷風吹阿我~

還好沒過多久高鐵大門就開啦~~ 

搭了第一班前往桃園的車 6:25-7:07 ,到桃園高鐵後跳上機場接駁車 (一人30台幣),

順利地到日航櫃檯報到,不過唒先生跟我沒辦法坐在一起 (No~~~

看~~ ↓↓↓↓↓   離很遠  ,

七天六夜020.jpg

 

這天機場蠻冷清的,都不太需要排隊,大概是因為楓葉季剛過 

直接前往Gate D3, 到處都有位子休息,

過一下子我們的飛機就來了~~

七天六夜018.jpg

 

趁等待的時間,我立馬衝去廁所化妝 (無法素顏被照相的障礙...

化好妝剛好開始登機,真是無縫接軌~

唒先生上飛機一就定位就跟旁邊的日本商務人士推銷換座位的好處,

那日本商務人士因為不想再被唒先生英文攻擊~ 就跟我換位子啦~~~ yes!!

 

抵達關西機場後,一出南口,我立馬奔往 traval desk 購買了阪神一日券 + 環球影城門票,

接著上二樓前往關西空港駅綠色窗口購買 ICOCA + Haruka,

買完催促唒先生跟我一起奔跑到JR月台,結果還是眼睜睜看著13:44的Haruka開走哩.......

等待期間只好買熱飲來喝了,順便溫暖我笨重又怕冷的身體適應寒冷的日本~

熱伊藤園熱茶很有趣,背面應有加熱的建議時間~ 認真又細心的日本民族~

七天六夜122.jpg

 

前往京都的「Haruka 自由席」車票正反面長這樣 ↓↓↓↓↓

七天六夜001.jpg

 

後來搭上14:14 的Haruka,因為是淡季,所以車廂還蠻多空位的,

七天六夜123.jpg

 

沿途風景就是...ㄜ...就是一般的view....

比較有趣的是後來有經過Meiji 的工廠嗎?? 是超大一片 Meiji 的巧克力~

 

七天六夜23.jpg

 

抵達京都後,因為要搭地鐵去飯店check in,順路經過市巴士 ‧ 地下鐵案內所,順便買了隔天要用的巴士一日券~

七天六夜24.jpg

 

接著前往飯店check in,卸下沉重的行李,輕裝前往錦市場和錦天滿宮~

下面是唒先生跟我散步前往的路線  ↓↓↓↓↓

紅色路徑:前往錦市場  /    藍色路徑:錦市場內前進方向  /   黃色路徑:晚上的亂逛

七天六夜124.jpg

 

看到下面大大的「錦」字,就代表你到啦~

七天六夜25.jpg

 

這天的錦市場人不算多,走起來還蠻順暢的,

七天六夜32.jpg

 

第一家開吃的是這個炸物攤,唒先生和我各點了一個,唒先生點的洋蔥培根口味,我點了高麗菜口味,

吃起來就是覺得應該配啤酒 ‧‧‧‧‧‧‧ 哈哈哈~

七天六夜26.jpg

 

接著經過很多人都在買的章魚丸子,就買一下吧~

店家前面有一台點餐機,然後我因為太緊張,就買了兩次...... 

拿著兩張券的我,正要求救,然後店員就收走我的券,給了我兩盒章魚丸子......  

一手拿一盒章魚丸子走向唒先生,然後兩個人默默地吃了12顆章魚丸子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(真是無止盡的無言狀態

當時太悲劇了,然後就忘了要照相了~

七天六夜33.jpg

 

接著我看到我最愛的蕨餅 

趕緊買來平復心情,唒先生也選了一串醬油丸子

兩個都好好吃喔~~~

七天六夜29.jpg

 

後來在大福的攤販買了三顆大幅要拿回飯店配酒,

草莓口味、橘子口味、栗子口味~  三個都很美味~ 但是也沒有拍到喔~~  因為我們每天都很餓

 

接著看到有趣的產品,葡萄柚果汁,

本來是沒有要買的,但是唒先生提議喝喝看,於是買了一顆,

怎麼說呢.....實際嘗試過後覺得是噱頭性的產品.....嗯.....

不過也是有趣味的部分,這間店的商品看板上寫著 Japanese Spirit 550 (原味的500

肥肉小姐:「What is japanese spirit?」

老闆:「燒酒(台語發音........)」

唒先生和我:「 Oh~~~~~~~~~~~~

七天六夜125.jpg

 

錦市場走完順路可以遇到錦天滿宮,錦天滿宮好像是祈求商業和學問的宮,

七天六夜002.jpg

 

一走進去右手邊有一隻牛,被摸得發亮,我猜是摸了會如何如何那樣那樣~ 所以也摸了牛頭~~~

七天六夜30.jpg

 

接著就開始亂走亂逛~

我們先走出去四條通亂晃,又走回新京極,接著走到LOFT那邊去逛逛,

這時候腳已經快斷掉....

不過聖誕節期間的四條通挺可愛的,馬路兩邊的騎樓分別用聖誕門環掛飾和麋鹿來裝飾 

七天六夜31.jpg

 

最後唒先生和我很努力地走到一間雜貨店買了幾瓶啤酒,然後繼續行軍回飯店,

回到飯店真的有一種腳已經不是我的腳的感覺 ! 

還好有浴缸以及入浴劑可以拯救我的身軀 

泡完澡,來一瓶啤酒配零食~

通體舒暢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dj6210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